欠錢不還錯在先,竟大言不慚PO網公審!一名謝姓網友抱怨,兩個月前跟高中同學借錢買飲料,不滿對方催討,竟在網路嗆「客家高空作業車人都很小氣」,一言一行似乎沒經過大腦的言語,反遭到網友怒瞧罵翻。

謝姓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怒批,自己打球忘了帶水、錢包,向「客家人」高中同學借50元,本來狂凹對方請客,「但是他小器不肯請」,還直呼虧兩人當了三年同學。本以為同學「良心發現」要請客,直到兩個月後「某天客家男突然跟我說:你上次的飲料錢,還沒給高空作業車我」,不滿遭到催討,原PO帶有歧視言語說「我才想起老一輩常說的 客家人都很小氣原來都是真的」。

一般常看到的路燈維修車,其實也是高空作業車的一種,它的使用特點大致有折疊臂、曲臂、伸縮臂等幾個系列,每款的用途都不一樣,工作的性能也不盡相同,此種產品的特點大致有以下幾種:1、所有油缸均帶液壓鎖,即使油管斷裂也能保障安全 2、轉盤可360°旋轉3、具備應急下降系統 4、平臺帶有外電源,方便電動工具作業 5、易於跨越障礙 6、平臺、地面切換雙控制系統7、能在30%(16.5°)坡上作業8、能在30%(16.5°)坡度上行駛9、外接電源、蓄電池兩種動力源10、電液比例控制11、升降機構採用高強度材料製作,重量輕、強度高12、液壓支腿具備自動找平功能(選項) 13、升降、旋轉均具備緩衝功能、有效防止衝撞,高空作業車的優點則有:1、動力可採用市電、柴油機、蓄電池 2、支腿自動調平 3、適合室外複雜場地4、直接拖掛運輸 5、結構緊湊,重量輕、強度高6、工作鬥可180°旋轉,以便繞過障礙物,可在狹小空間內作業,綜合以上的特徵,想選到適合、實用的高空作業車將不再是件困難的事。

謝男明明錯在先,還PO網公審「客家人」,惹怒眾多網友,遭怒瞧「你媽沒教你怎麼尊重別人嗎?」、「有你這朋友真是雖爆了,借你錢還要被你拿出來說嘴?」、「欠錢就還錢,還敢說人家小氣?」、「我認識的客家人根本不小氣,這種算歧視了吧?我媽也說頭貼用這樣的男人都怪怪的…」。

面對排山倒海的怒罵,原PO則喊冤「我沒說不還阿 ! 你們哪隻眼睛看到我說我不還 ?區區50塊 像欠幾百萬一樣,整天LINE吵人像恐怖情人,認是好幾年都假的?」隨後刪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蔡小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